這次已經把游標問題解決

可是身為拍攝影片這個重要角色的我

卻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

在這裡先解說一下

由於蟲餌並沒有MIC

所以主要在對話的就是我(眼鏡布)跟主教

而我卻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就是我忘記錄下自己MIC的聲音

也就是說

我(沒有錄到自己的MIC)

蟲餌(沒有MIC)

主教(有MIC而且有聲音)

所以這次雖然我有在遊戲中說話

但是觀眾們是聽不到的...

所以大家只能聽到主教的聲音

 

進入地圖介紹

這次的地圖名稱為149

分別是1的平方

2的平方

3的平方

然後遊戲順序是主角群們不小心潛入一個風生意外的軍事基地

然後在地底下找到外星人留下的石板

我一直到玩完後才發現

這個地圖是在向一部電影致敬

電影劇情跟我剛剛上面講的大制相同

而石板的長寬高分別是1.4.9公尺

而結局是主角們的思想被石板吸收

並且傳到其他星球上

由於電影的名稱我真的忘了

所以無法給大家更多的電影資訊

只能靠我的記憶跟大家解說

 

↓地圖載點↓

http://www.l4dmaps.com/details.php?file=7387

 

以下為遊玩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肩背包 的頭像
    雙肩背包

    雙肩背包

    雙肩背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